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只鵝》 文/柳喜長   大樓西鄰 柵欄砌豎起一片空地 里面七十只雞子 一只小白兔 六只大搖大擺的大白鵝   有人往水盆里倒下糧食 雞們不約而同圍攏過來 鼓點般硺食美味 笨拙的鵝好半天才反應過來 它們硺走了雞們 身長脖子大快朵頤   然而有一只鵝 站在潮濕的泥地 一動不動   雞們吃飽了 跑到荒地里刨沙子 鵝們吃好了 跑到水池邊戲水玩   然而有一只鵝 站在潮濕的泥地 一動不動   這只不動的鵝 引起我的注意 它身長脖頸 仰望著夕陽 像一個背井離鄉的浪子   夜幕低垂 雞們追逐嬉戲 五只鵝 泥潭閑棲   這只不動的鵝 突然發瘋地撲向水池 大口啜飲   五只鵝扎翅奔向水池 其中一只大鵝 它伸長的大嘴 惡狠狠  啄疼了我 一顆悲憫的心 +10我喜歡

小鳥       覃競       ------       一只小鳥飛進了房子。因為窗戶開著,這只小鳥就一頭扎進了里面。 房子里面有很多人,小鳥很惶恐。它可能從來沒見過這么多的人類,緊張的拍動著翅膀在天花板上面飛來飛去。 我也是那個房子里面的一個人,看著它小小的身影,聽著它翅膀撲騰的聲音,我的心里有些焦慮。 我抬頭望著這只小鳥。它的身軀很小,準確的來說應該喊它小小鳥。 它在房子里飛來飛去,許多人都和我一樣抬起了頭,望著它。 有兩個帥哥,站起來,拿著手里的東西,想把小鳥追趕到窗戶跟前去,好讓它飛出這間屋子。 可是,小鳥更加惶恐了,不停的向窗戶最上面的玻璃上面逃去。它小小的身軀在玻璃上不停的碰撞,發出“砰砰”的響聲,緊接著它又發出了害怕的叫聲。 兩個帥哥擔心這只小鳥受傷,就停止了追趕。 小鳥累了,站在窗戶的不銹鋼邊框上一動不動。 我望著它,它望著玻璃外的天空。 我猜想,它一定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不銹鋼邊框下面的玻璃窗戶早在它飛進來前都是打開的,它卻不知道從那里逃走。 過了一會,窗戶外傳來一只大鳥的鳴叫。 小鳥激動了起來,大鳥發出一聲鳴叫,這只小鳥又撲騰著翅膀在玻璃上撞擊。 大鳥站在窗戶外的一根白色電線上,看見小鳥在屋子里的模樣,叫了幾聲,然后展翅飛走了。 小鳥更著急了,不但撞擊著透明的玻璃,還朝著窗外發出了有些凄厲的叫聲。 叫了好久,也撞了好久,也沒見著大鳥回來。   ------     它繼續在不銹鋼邊框站著,一動不動。 我繼續望著它,心里有了憐憫的悲傷。 因為是一只小鳥,所以勇敢的飛到了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環境之中。也許是它的第一次飛翔,覺得任何地方都可以飛去看看。 誰料,飛進了一座牢籠。 它可以透過明亮的玻璃看見天空里的白云在飄動,也可以看見自己生活的樹林、大山。 唯獨,還不知道怎樣飛出去。飛出去,飛到天空與清風為伴,飛出去,和其他鳥兒一起覓食。 想著,想著,悲傷彌漫了我的整個身體。 密密麻麻的人。是我的同類。我們一聲不吭的坐在那里,什么也做不了。干等著,等著小鳥自己找到出口。 窗外又飛來了兩只大鳥。一只大鳥站在白色的電線上,另一只站在不遠處的鐵欄桿上。 小鳥又迅速抬起了頭,鳴叫著,回應著窗外兩只大鳥的鳴叫。 白色的電線上的那只大鳥不停的在電線上飛來飛去,一邊飛躍,一邊停下,來回轉了很多圈。 小鳥又開始了上上下下的飛翔、碰撞。這時,它的叫聲竟讓我聽出了絕望。 它飛翔的速度明顯慢了很多,一定是腦袋碰疼了,也可能是翅膀飛累了。 窗外的兩只大鳥一起繞著窗戶飛了一圈,發出幾聲鳴叫,一起飛走了。 小鳥不再飛翔,不再鳴叫。 沉默了,小鳥沉默了,那是一種骨子深處的沉默。 我也沉默著,為自己的卑微、懦弱的性格和自己生氣。 于是,我摸了摸手腕上的佛珠,在內心念起了佛經。并在心里祈禱:“小鳥,小鳥,你一定要好好的!” 耳邊又傳來了小鳥翅膀撲騰的聲音。原來,它從一扇窗戶飛向另一扇窗戶。 我喜悅了。如果它向下面再飛一點,就可以找到出口了。 只是,小鳥依然飛到了另一扇窗戶的不銹鋼邊框上。 窗外,一只比小鳥稍微大一點的一只鳥來了。 窗內的小鳥看著窗外的小鳥,又撲騰和撞擊。 兩只大鳥也飛來了,一只還是站在白色電線上,一只依舊站在鐵欄桿上。 窗外的三只鳥一起鳴叫,窗戶內的小鳥使出渾身力氣一次又一次的碰撞著玻璃。 小小的身軀勇敢的撞擊,一定是為了逃出去和窗外的三只鳥會和。 此時的我,麻木了。只有一個念頭:“等會,我一定找人把你放出去。” 窗外的三只鳥相互鳴叫了幾聲,一起對著窗內的小鳥嘰嘰喳喳了好久,便一起飛走了。 小鳥突然飛起來,停在了吊燈的燈盞里面。 看起來,燈盞的樣式和鳥窩差不多,圓圓的。 不過,小鳥好像知道燈盞不是它的窩。它靜悄悄的站在燈盞里,姿勢和站在不銹鋼邊框上的一個模樣。 終于,密密麻麻的人,陸陸續續走出了屋子。 我去找了一個熟人,拿著一把掃帚來到了那間屋子。 小鳥不見了,遇見了兩個帥哥。 他們說,已經把小鳥放出去了。小鳥飛出去的時候,剛開始在空中差點摔了跟頭。幸好,它又展翅飛了起來,和其他幾只鳥一起快速的飛走了。 這一刻,我的心情好了起來。 我覺得兩個帥哥真的好帥,他們的額頭上好像閃爍著光芒。   ------ +10我喜歡

《情份》(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誰也沒想到,王總會是這個時代的弄潮兒  ,將一杯茶端在手里,眼睛不停地讀著外面的世界。     小梅急匆匆地敲開王總辦公室的門。  “小梅,你找我有事嗎?"王總驚訝地問。  “你怎么不說話呢,我們可是好姐妹啊!”  “有事就直說吧!”     “我最近買了一套房,現在還想買部小車。可是手里錢不夠,王姐你得幫我呀!”       “我不是已經幫了你嗎?”   “你還好意思說,你王姐是大老板,只安排我做一個文員。”     “安排你做文員,我覺得挺好呀!想輕松,你去外面做保潔去!”     “我看你就是不講我們姐妹之間的情份!”     “情份?想當年我爺爺病危時,我開口找你借錢,你怕我沒錢還,還趕我快走!”        “王姐,你今天要是不幫我,我就坐在這里不走了!”       王總臉一拉:“我幫你是情份,不幫你是本份。保安,送客!”   這一切都是因運而降生,呼嘯的風,馱著情份,站著。 +10我喜歡


中壢頭麻手麻腳麻中醫推薦台中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南屯失眠治療有效烏日廣泛性焦慮症治療方式后里失眠治療有效北屯胸痛診所推薦
西屯睡覺一直醒中醫推薦 梧棲血壓高中醫治療 豐原躁鬱症中醫推薦后里耳鳴中醫門診 神岡頭痛中醫門診 烏日胸悶中醫診所梧棲頻尿推薦中醫 北屯腸躁症中醫診所 大雅頭痛治療方式烏日吸不到氣中醫推薦 桃園頭麻手麻腳麻中醫門診 南屯憂鬱症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s86dn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